蔡卓妍获风尚明星大奖 想做原创品牌

2014年12月10日15: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蔡卓妍 蔡卓妍

  新浪娱乐讯 9日,工作行程满档的阿Sa蔡卓妍亮相风尚盛典,并获“年度演艺风尚明星”大奖。

  当天阿Sa蔡卓妍一袭黑色蕾丝长裙惊艳亮相,造型优雅大方。前日刚在香港颁奖礼上拿下“最具号召力香港女艺人”的阿Sa在该盛典上再获殊荣,将场上唯一一个“年度演艺风尚明星”奖项收入囊中。蔡卓妍领奖时开心表示:之前读书的时候有念过设计类学科,能来参与本次盛典并获得这个奖项非常开心,自己也对于原创服装品牌很向往,希望以后有机会也可以做属于自己的品牌设计。今天获得这个奖项,不仅是对自己现在工作的肯定,对于之后要创立品牌的计划也有了很大的鼓励。随后在后台的采访中,阿Sa除了感谢各媒体平台的力挺之外,也不忘感谢粉丝和网友的大力支持。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蔡卓妍原创品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