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明年办演唱会:不担心成性幻想对象

2014年12月14日08: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虽然打扮密实,但蔡依林的劲歌热舞演出却尽显天后风范。 虽然打扮密实,但蔡依林的劲歌热舞演出却尽显天后风范。
事隔5年再次在香港举行签唱会,蔡依林喜获300粉丝支持。 事隔5年再次在香港举行签唱会,蔡依林喜获300粉丝支持。
蔡依林不担心海报被搞恶。 蔡依林不担心海报被搞恶。
锦荣(图)与蔡依林各有工作,因此不能一起度圣诞。 锦荣(图)与蔡依林各有工作,因此不能一起度圣诞。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天后蔡依林(Jolin)昨天(12月13日)在香港举行签唱会,由于已相隔5年再在港搞签唱会,她坦言担心被歌迷遗忘而没有人到场签名,结果昨天(12月13日)有约300人聚集于商场,令她喜出望外。其间,Jolin还与粉丝玩游戏,打成一片。

  明年举行巡回演唱会

  不过,天后到港却十分密实,竟然包到上颈,与海报中的性感造型完全不同。蔡依林表示因为要现场跳舞,所以装束比较谨慎,也希望配合歌曲跳得有型一点。提及其唱片海报其中一个造型在吃棒棒糖,会否担心被恶搞成不文海报或成为男生性幻想对象?蔡依林称该海报其实是参照50年代的Bettie Page《Playboy》封面女郎而拍摄,捕捉女性的性感一刻。她知道也有网友有恶搞海报,但都只模仿与搞笑,觉得他们是发挥创意而并非不文,也不担心成为男生性幻想对象,只证明她够女性魅力。

  获选亚洲舞后没有压力

  蔡依林透露今年是其入行15周年,但依然有很多事情想尝试演出,明年会办巡回演唱会,香港会是其中一站。对于美国时代杂志网站选为Asia's Dancing Queen(亚洲舞后),称赞其MV可能是今年最佳流行音乐MV,蔡依林表示多谢获得认同,但自己不会因此有压力,每人的风格不一样,她自己只做应该做的事。

  不跟男友锦荣度圣诞

  问到圣诞会否与男友锦荣度过?她称因为忙于宣传唱片及商演,所以节日都在工作中度过,男友锦荣也要工作,未能一起庆祝。(颖颖)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蔡依林性幻想锦荣对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