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与赌王女儿台北合体 甜蜜穿情侣装

2014年12月15日14: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克羣与何超莲 吴克羣与何超莲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吴克群过去和澳门赌王何鸿燊的千金何超莲恋情低调,近几个月来越爱越闪,小俩口连到美国看球赛都大玩情侣Cosplay,意外被摄影机拍到画面。没想到女方近日悄悄飞来台湾,在台北悄悄合体。

  吴克群日前受访时提到女友因打喷嚏椎间盘突出,贴心表示“大家不用担心,我会负责治好她。”让粉丝被他的男子气概给迷倒。据报道,吴克群近日开着豪车载女友以及威廉、小昱和朋友会合吃锅,小俩口穿着他新开的潮牌情侣衣,一黑一白,成了品牌最佳代言人。

  何超莲在席间和吴克群并肩而坐,一发现被跟拍,马上快闪,原本要从后门走出去,发现有狗仔后,便掉头在友人的护送下从正门从容离开。除此之外,她当天还被拍到骑着男友的赛格威,减少步行以减低脊椎负担。ETToday/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吴克群何超莲情侣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