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战队揽先锋榜16奖 容祖儿大满贯

2014年12月16日12: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英皇群星搞怪合影 英皇群星搞怪合影

  新浪娱乐讯 延续往届的英皇佳绩,容祖儿继续以大师姐的身份率领一众师弟师妹林峯、张敬轩、洪卓立、泳儿、钟舒漫、罗力威、许靖韵、冯允谦、林欣彤组成英皇十星战队,合共囊括了颁奖典礼上16个大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

  刚加盟英皇大家庭的林峰在颁奖礼上摘下了颁奖礼上最重量级奖项”全国歌影视至尊艺人大奖”林峰在得奖后开心承诺会在15年为大家打造一张全新的专辑为表诚意回馈乐迷该专辑更会并会远赴外国录制,当然参与电影制作也是其15年计划的一部分。

  祖儿继往开来继续蝉联”全国最受欢迎女歌手” 虽然近日正密锣紧鼓地为美加巡回演唱会作彩排, 但祖儿仍然抽空出席颁奖典礼,并演唱了金曲”让爱情走下去”。

  广州之光张敬轩亦独揽3个个人大奖, 对于15年之计, 轩仔表示首要工作是筹备自己的个人国语专辑。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泳儿首次凭HIFI专辑”爱情”获得”最佳专辑” 为她明年推出的”爱。情歌ll”打了一枝超强心针。

  十二月英皇战队频频穿梭中港两地出席颁奖礼,好似陆续收到圣诞礼物般兴奋,十星难得聚首一堂,在后台更来个搞怪合影”英皇十星”合体,为这一年一度的广州颁奖典礼划上完美句号。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英皇容祖儿张敬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