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F4成员当艺人助理 曾被讽:干脆当妓女

2014年12月19日03: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Amy目前为艺人助理 Amy目前为艺人助理
昔日女版F4 昔日女版F4
女F4成员Amy、Fanny 女F4成员Amy、Fanny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经红极一时的火辣爆乳团体女F4,经历解散、重组等风波,当初的元老班底Fanny、Amy、Tiffany、Stacy各自分飞。其中已嫁做人妻的Amy,自年初改名安真佑后,也未见她曝光度增加,最近被人发现她在艺人身旁跟进跟出,帮忙拿包递水等,宛如助理小妹,她大方坦言:“对!现在是艺人助理。”

  Amy4年前嫁给上班族男友,2年前生了儿子,近来为分担家计,除了主持零星活动外,还兼职当艺人助理。她坦言,目前经济状况很糟。”

  Amy曾到路边发传单,被民众认出,没想到对方跟公司讲,最后公司以不适任为由,间接逼退她。有次她拒绝某工作邀约,对方竟然呛她:“干脆去做妓女!”

  昔日以丰满上围、性感身材为卖点的Amy,以肉弹形象闯荡演艺圈多年,原本年初改名重新出发,但又被爆过去的全裸露毛照在网上疯传,星路再度停摆。Amy透露曾经历数度低潮,不敢一个人走在路上,但后来转念一想,为了儿子什么事都愿意。Amy现在转战幕后,什么都要强起来,“人低头不会死,但人没办法生活会死。”所以只要有工作,就算当助理也很好。(ETToday/文)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女F4艺人妓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