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明年小巨蛋开个唱 大骂黄牛党猖獗

2014年12月22日08: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8-01-张惠妹台北个唱门票还没公开发售,网上已现黄牛党在炒票。 8-01-张惠妹台北个唱门票还没公开发售,网上已现黄牛党在炒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天后张惠妹日前宣布明年4月4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一连10场《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虽然门票将在12月28日才公开发售,但拍卖网竟然已出现预购。她得知后非常生气,忍不住在网上大骂黄牛党猖獗,她在脸书上痛骂:“黄牛怎么有把握可以抢到票?如果是员工被我查到,你就可以立刻滚。”同时也呼吁歌迷小心被骗。(颖颖)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张惠妹小巨蛋黄牛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