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被吐槽人缘差 因许志安改变很多

2014年12月23日08: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伟文(左)趁郑秀文(右)去后台换衣服,在舞台表演栋笃笑。 黄伟文(左)趁郑秀文(右)去后台换衣服,在舞台表演栋笃笑。
郑秀文穿上闪Bra唱《非男非女》十分抢眼。 郑秀文穿上闪Bra唱《非男非女》十分抢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郑秀文(Sammi)前晚(12月21日)在红馆举行第2场演唱会,黄伟文(Wyman)任嘉宾,蔡卓研(阿Sa)前来捧场。阿Sa看得投入跟着又唱又跳,她在微博称赞:“今晚看了一场很棒的演唱会!好高兴可以第一次听到《为何又是这样错》live,你每一套电影、每一首电影歌都勾起我很多回忆!谢谢你Sammi。”

  郑秀文换上两件新衣服,包括唱《非男非女》时由黑Bra换成闪Bra,以及晚装裙。黄伟文出场与郑秀文手牵着手和拥抱,他笑指郑秀文以前人际关系差,来来去去只由他做嘉宾:“不过她现在不同,她交游广阔,所以说另一半是多么重要,整个人都改变了。”台下观众报以掌声以及大喊“安仔(许志安)”,郑秀文笑不拢嘴,十分甜蜜。之后,她去后台换衣服,黄伟文独霸舞台表演栋笃笑:“我一生用好昂贵的代价去做一个很帅的人,例如我刷爆一生的人情卡搞一个红馆演唱会,为了有型之嘛。或者我千辛万苦,死都不签回TVB,很帅吧。为了不给机会他们,要我做一个15点的节目!”全场充满笑声和掌声。(颖颖)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郑秀文许志安黄伟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