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多年后》MV首发续单恋汪东城剧情

2014年12月24日10: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多年后》MV剧照 《多年后》MV剧照

  新浪娱乐讯 曾沛慈首张个人专辑《我是曾沛慈 I'm Pets》发行不到一周,首波主打《不过失去了一点点》MV暗藏亮点,沛慈因情伤大东而流泪不止时,一位白衣神祕男子悄悄走近…字幕‘未完待续’四个字顿时揪扯粉丝神经,热烈猜测‘白衣神祕男子。

  随着首支MV故事撩拨粉丝对沛慈的心疼外,随着第二波抒情主打《多年后》倒数曝光,男主角究竟是谁也呼之欲出。唱片公司的确邀请‘电影界’超级新秀布鲁斯担纲演出,对于自己入行后的‘MV处男秀’,他夹杂惊喜笑称:“既新鲜又很期待,之前我一直幻想‘拍MV’到底什么样子?尤其MV没什么台词,却要在极短的3、4分钟内让情绪到达顶点,对我来说是个很好吸收经验的机会。”

  除了本尊如此温柔,MV里他更是个不折不扣的超级暖男,饰演深情、默默守护在青梅竹马曾沛慈身边的深情小天使,尤其长大后的曾沛慈暗恋对象根本是汪东城,把他当成“第二名的情人”,让他只能独自躲在暗处舔舐情伤,但只要沛慈心情不好或遇上感情难题,他总能奋不顾身第一个跳出来保护所爱。

  人生短短不过数十载,就算会错意又如何呢?”究竟《多年后》MV有多揪心,快点开来看看吧!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曾沛慈布鲁斯多年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