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黄子佼愿为旧爱小S新碟写乐评

2014年12月26日16: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子佼、小S 黄子佼、小S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黄子佼[微博]日前看到旧爱小S[微博]发送脸书交友邀请,除了感到有点惊讶以外,还说一开始以为是病毒,确认是本人之后才按下“确定”。而他25日录制节目时坦言,彼此还没有在脸书上对话,目前也不敢帮对方的贴文按赞,不过对于为女方的新EP《elephant DEE》写些看法,很久没写乐评的他则破戒答应了。

  据报道,黄子佼曾因批评F.I.R吉他手阿沁[微博]翻唱《遗失的美好》,歌声没有办法和张韶涵[微博]做比较,引来华纳唱片公司的关切,而他也怕网友看到评论后对歌手有不好的看法,因此停止多年来写乐评的习惯。但他对于这次受到小S的乐评邀请,除了大方地答应以外,还说等听完后会在脸书上发表看法。

  事实上,黄子佼和小S于14年前的恋情曾轰动一时,但现在和小19岁的女友孟耿如感情稳定甜蜜,两人常不避讳地在公开场合谈到彼此。而他录制节目时笑说,要加入小S脸书前有先和女友报备了,幸福程度破表。ETToday/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黄子佼小S乐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