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40年从一而终 环球唱片摆筵席庆贺

2015年01月01日22: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谭咏麟(左二)重要朋友都在场。 谭咏麟(左二)重要朋友都在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5年元旦,据香港媒体报道,谭咏麟[微博]出道40年,环球唱片于上月30日晚特地为他举办“谭咏麟40周年晚宴”,在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3楼筵开40席庆祝此盛事,更借此机会由公司首度颁发奖座“The longest recording career with Universal Music Group, Asia Pacific”(环球音乐亚太区 银河岁月四十载 至尊荣誉),以表扬谭咏麟最崇高殊荣,从一而终从宝丽金到环球都只隶属于同一个系统,40年不变,实在非常难得。

  当晚场面十分热闹壮观,大摆筵席40席,除了一众圈中人获邀出席,更不乏明星足球队的一班球友,以及在这40年间一直支持谭咏麟的重要朋友,可见谭咏麟人缘超广。晚宴一开始便播出影片,让宾客怀缅宝丽金时期谭咏麟的一点一滴。此时,谭咏麟干儿子关楚耀打头阵上场献唱《暴风女神Lorelei》,更在台上向谭咏麟吐出感人之言,谭咏麟站起身为他鼓掌。之后,由谭咏麟一手发掘的Mr。以温拿造型登场,一身怀旧喇叭裤配上假发,唱出温拿曾翻唱过的《Keep on singing》。Mr。扮温拿向谭咏麟表示敬意,诚意十足,获谭咏麟即席上台合唱,更称赞十分有心思。谭咏麟在台上表示:“很高兴可以在这里一次过与所有好友见面,大家一直陪伴我走了40年的确不容易。今晚,我想借着这个难得的机会衷心感谢我一班老友,还有环球唱片这个大家庭,特地为我举办了这么有意义的饭局,多谢各位,干杯!”

  收《40周年同学册》

  紧接下来是送赠礼物给谭咏麟环节,主持请出艺能代表张国忠将一本《40周年同学册》交到谭咏麟手上,司仪解释此本宝贵同学册的由来,集合了到场宾客的一份小小心意,每人即场都拍了一张照片,然后交由大会即席制成这份别具心思的礼物送给谭咏麟留念。晚宴中有不少歌手上台唱歌表演,分别有陈慧娴[微博]、李克勤[微博]、汤宝如、黄馨平、关淑怡、Elaine Koo、吴雨霏[微博]、蓝奕邦[微博]等,令全场气氛一直热烈。谭咏麟当晚十分“识做”,豪送10万现金玩剪刀石头布,答谢一众好友的支持,获得全场拍掌赞好。晚宴接近尾声,在全场大合唱下圆满结束,各人都尽兴而归! (苗菲)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谭咏麟环球晚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