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恺杰献唱《问情》致敬母亲赵雅芝

2015年01月03日13: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恺杰首秀歌喉 黄恺杰首秀歌喉
黄恺杰演唱《问情》 黄恺杰演唱《问情》

  新浪娱乐讯 新年伊始,卫视纷纷出招,跨年晚会各具亮点。浙江卫视中国蓝除了有人气正旺的“跑男团”撑场外,还力邀“女神”赵雅芝及其子黄恺杰登台献唱,这对母子档首度携手,也成为跨年晚会的最大亮点。当晚,赵雅芝为全场观众演唱经典情歌《甜蜜蜜》,黄恺杰则以一曲《问情》致敬母亲赵雅芝。

  黄恺杰去年正式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师承王劲松。凭借着帅气的外貌和扎实的表演功底以及自身的孜孜进取,初涉影坛的黄恺杰已小有作为。2014年他参演了三部电影,其中一部爱情电影《珍珠岛的天空》预计今年暑假上映。随后,他又相继参演中泰合拍片《按摩师》和创造了新加坡票房奇迹的《新兵正传3》,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来拓展自己的戏路,积累更多的表演经验。

  这次受邀参与浙江卫视的跨年晚会,黄恺杰也十分激动,他笑称这是自己的“第一次”,即首次登台献唱。而得知将与母亲赵雅芝同台后,黄恺杰也坦言,这对他来讲又有了不同的意义。他透露,自己还是一个影坛新人,他很感谢父母作为表演界的前辈所给予他的鼓励和支持,最重要的是,父母都很尊重他的决定,让他能够凭借自身的努力在演艺圈内发展。同时,他也笑言,自己并不回避与母亲一起同台,他也希望借这个机会在母亲面前展现自己的实力。

  当晚,黄恺杰率先登台,举止谈吐温文尔雅,一身帅气的红黑撞色条纹西装尤为亮眼,此外,他还为自己搭配了一顶别致的礼帽,更显绅士风度,也增添了时尚元素。在黄恺杰的邀请中,赵雅芝款款登台,母子二人同台的画面颇为温馨。黄恺杰深情地表露,站在他身边的这位其实是自己的“老师”,因为她不仅在表演之路上予他启迪与指导,更是教会他说话、教会他走路的启蒙之师……一番深情的告白引得全场掌声。

  黄恺杰当晚为全场观众献唱了《戏说乾隆》的主题曲《问情》,而这也正表达了他对母亲赵雅芝的最深敬意。演唱过后,黄恺杰笑称,“我人生的第一次在2014年的最后一天就这样没了,我会继续努力,希望大家会陪着我在2015年一起奔跑,一起进步!”此外,他还表示,今年与父母和全国观众一起跨年,太有意义了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黄恺杰赵雅芝问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