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签唱会谈汪东城:我不是他的菜

2015年01月05日14: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曾沛慈 曾沛慈
曾沛慈出席签唱会 曾沛慈出席签唱会
曾沛慈短发清爽 曾沛慈短发清爽
曾沛慈发新专辑 曾沛慈发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1月4日,曾沛慈在香港举行签唱会,吸引近百粉丝到场支持。曾沛慈甫出场便以广东话跟歌迷打招呼,并即席献唱两首歌。

  毕竟是出道七年推出首张专辑,曾沛慈坦言这次算是她首次以歌手身份来办签唱会,感到既兴奋又紧张,感觉就像要来香港办喜酒一样, 昨晚也没有睡好,而且患上重感冒,在现场亦见她不时咳嗽。至于歌迷们为她送上红馆模型,期待她踏上红馆舞台的一天。曾沛慈表示若能够来香港开个唱已经觉得很开心,当然在红馆开唱也是她在香港的终极目标,不过这次只能去红馆外呼吸新鲜的空气。而剪了清爽短发曾沛慈与梁咏琪也有几分相似,她表示去剪发的时候,发型师也这样说,而且原来那个也是梁咏琪的发型师,自己一直都很喜欢GiGi,所以听到别人这样说也觉得很开心。

  至於早前一起合作拍摄《终极一班》的好拍档汪东城也大力帮她宣传新专辑,曾沛慈表示非常感激对方。有网民就直呼他俩登对,希望看到他们走在一起,对此曾沛慈表示跟大东是哥儿们,笑指自己不是他的菜,还大曝大东喜欢长头发,有女人味的女生。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曾沛慈汪东城梁咏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