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拍MV遭观光客围观 自嘲对嘴好尴尬

2015年01月14日22: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杰伦穿汉服 周杰伦穿汉服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周董)最新专辑的中国风歌曲《天涯过客》,方文山[微博]填词并执导MV,这也是他继《兰亭序》后,再度拍摄中国风歌曲的MV,用影像诠释自己的音乐创作。MV由周董师弟Darren主演,特地到浙江西塘拍摄,方文山还出动空拍摄影机,补捉西塘美景,周董拍摄对嘴画面时,引起众多观光客围观,意外变成了观光景点之一,他笑说:“我就是负责对嘴,好好唱就好了,不过老实讲,现场状况很难好好唱,哈!因为大家在看,我对嘴就有点尴尬啦!”

  “西塘”是江南六大古镇之一,在这千年古镇拍摄中国风MV特别诗情画意,西塘古镇除了是珍贵的历史遗产,也是热门的观光景点,周杰伦到此拍摄MV引起众多观光客围观,意外变成了观光景点之一,同时增加拍摄的难度,工作人员在拍摄过程中要请观光客帮忙避开镜头,周董在优雅的对嘴画面之外,其实是一大群观光客在旁边拍照与骚动,周杰伦说:“西塘真的是很美的地方!这支MV我不是导演,导演是文山,Darren负责演戏,我就是负责对嘴,好好唱就好了,不过老实讲,现场状况很难好好唱,哈!因为大家在看,我对嘴就有点尴尬啦!虽然很难没有人在旁边围观,不过还是要努力拍完。”

  《天涯过客》MV由作词者方文山执导演筒,描述这个古镇举办与“汉服”有关的节庆,Darren饰演一位摄影师,他在节庆上捕捉活动精彩画面,却意外拍到让他动心的女主角,从此镜头就悄悄拍下女生画面,两人就邂逅在这诗意的西塘古镇,MV中置入“汉服”的元素,穿着汉服的临演有200多人。心系拍摄成果的周董,尽管人在伦敦拍电影《出神入化2》,要求完美的他,仍与方文山用越洋通话微调MV。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MV天涯过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