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孙恋首发声明 两年内不婚不生也不分

2015年01月26日01: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爷孙恋 爷孙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57岁作词人李坤城与高中生女友林靖恩最近重回“新闻火线”,无论骂与赞都是有增无减,无形中对两人的生活造成不便,对于情事,李坤城昨日稍早再度上网撰写长文爬梳阐述,给出了“爷孙恋”的第一份“非正式声明”,表示媒体的日日“跟监”,已让小俩口感到有些“失去自由”。

  李坤城表示自己这个月忙着音乐事业,并且关心着江蕙闪退、邓丽君纪念演唱会等音乐文化议题,还要忙着应付小女友林靖恩之父提起的诉讼,在抽空陪伴女友吃饭谈心时发现,两人都觉得有“窒息”的感觉,因此提笔写下“前因后果小整理”,一次说分明。

  前因指的是林靖恩父亲提起的妨碍家庭告诉,虽然爷孙恋自认行得正、坐得直,但仍难阻挡林父的愤怒,因此男友李坤城月初开始忙跑法院,林靖恩也得上警局坐笔录,顺带见识到种种“霸权”与“疑似黑箱”,警方要求她只能用二元对立法回答“是”与“不是”,还看见父亲跟负责的员警谈笑喝茶疑似有私交,因此让林靖恩在脸书怒吼控诉“爸爸跟员警绝不是‘公事公办’的关系”,这场官司目前仍是胶着的情况。

  而至于媒体“放话”将会继续“追踪”两人的生活一事,李坤城先是感谢大家的关心,接着把事情摊开了明讲,表示“怀孕、分手、结婚等这些话题,未来二年都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两人还比较关心文化、社会与台湾的未来,并说年纪尚小的林靖恩现在热爱人文艺术,李坤城正守护着女友,让她尽情发挥想像力及写作,而唯一的亲蜜展现大概就是女友为他而迷上美食料理而已。

  至于与粉丝的互动,因为新闻疯传,“这回力度空前猛烈,虽然令人徒呼无聊,但却让我辈资深媒体文化人大开眼界,不经意间出现小小的困扰”,透露日前两人应邀到古坑绿色隧道游玩,周遭民众甚多,虽然在女友林靖恩的提醒下,已对被认出一事有所预知,但准备排队上厕所时,仍被突然闪出要求拍照的青少年吓了一跳,又因内急而回了“不行”二字,解决生理需求后自省方才语气太凶,觉得失礼,心有所感表示,对于支持爷孙恋的“知音”,他们非常珍惜,欢迎跟他们互动小聊,但希望“好奇的行为”可以稍微节制,别强迫他们在街头合照。

文章关键词: 林靖恩李坤城爷孙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