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伟自称不是舞男 演唱会不敢露太多

2015年01月26日09: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德伟大展舞技 杜德伟大展舞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杜德伟为宣传“极度世界巡回演唱会 Part II”,前晚在中环举行记招,杜德伟招待多位粉丝进场,席间他大展舞技及献唱多首名曲,把记招变为小型演唱会,最后更与粉丝拍大合照。不过,他透露演唱会不会露太多,自己又不是舞男,露太多会被抓走。

  谈到演唱会的进度,杜德伟指已选好歌而舞台及服装正在准备中,春节后会全力排舞及练歌:“这次的身形要比上次演唱会更佳,所以会一星期六日去跟哥哥操练。”杜德伟上次在演唱会献唱《脱掉》时,脱得只剩三角裤而掀起高潮,这次演唱会可会挑战“丁字裤”?他闻言笑称:“不会了,再露多点我怕会被人抓,而且我又不是舞男,不过如可以操到舞男般的身形可以考虑。”他在台上透露演唱会上请了一位嘉宾,追问详情时,他大卖关子只透露嘉宾来自台湾,是一位能歌善舞的人。

  早前传出吴若希与陈淑兰旧爱展开忘年恋,二人相差30年,过来人的杜德伟称:“我与太太相距25年,但爱情是无分国界、高矮及年龄,是很奇妙的,只要大家真心爱对方这点最重要。”(苗菲)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杜德伟演唱会舞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