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爵逛乐高展“怨”父母 诉出道前心酸事

2015年01月27日17: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严爵 严爵
严爵逛乐高展
严爵逛乐高展
严爵和长颈鹿积木 严爵和长颈鹿积木

  新浪娱乐讯 一年半没有推出新专辑作品的严爵着著将近三十名的粉丝逛乐高展,殊不知严爵一现身展场,就让围观群众挤在馆内,而严爵自己也看得好不过癮。严爵更坦言:“一看到这些积木,我就想到以后一定要让儿女从小玩乐高,算是圆了一个当建筑师的梦想。”严爵更藉机对父母发发小牢骚地说:“小时候爸妈都没有好好栽培我玩积木,我想要把我小时候想做的事情都寄託在自己的小孩身上。”

  日前在电台节目时,首度坦言出道前在唱片公司打工的心酸事,还说刷马桶时听见萧閎仁的歌声,让他感动不已,才有今天的严爵,今日被问到此事,严爵说:“因为2014年都没有新作品的推出,让我有时间好好沉淀,我是怎麼走到这一天,结果回头一看,就很有感触,我觉得我爱上唱歌,是因为萧閎仁。”严爵十八岁时,刚好是升大学的暑假,特别回来在台湾知名音乐人的公司打工,回想起当时的自己,严爵说:“都在混!做很多杂事!就算有机会表演,我也是随性地来一首爵士类型的歌曲,一弹完,现场的人好像也没有什么共鸣,是后来因为萧閎仁,我才开始创作,开始写有歌词的音乐。”没想到“创作才子”严爵的进化过程,竟是这段热血青春的小故事。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严爵父母乐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