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幸福!黑人晒范范抱两子一家四口温馨

2015年01月28日02: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范抱着双胞胎儿子 范范抱着双胞胎儿子
一家四口出镜温馨感人 一家四口出镜温馨感人
黑人和范范悉心照顾儿子 黑人和范范悉心照顾儿子

  新浪娱乐讯 陈建州[微博]于本月15日喜获双胞胎儿子“大小熊猫”睿飞、睿翔,每天都开心地在微博中晒出宝宝的照片,跟所有网友分享当爸喜悦。1月27日,黑人再次上传一段温馨视频,老婆范玮琪[微博]抱着一对双胞胎儿子,眼里流露出满满的母爱,画面非常温馨幸福。此微博也惹得众网友纷纷羡慕不已。

  1月27日18点28分,黑人陈建州更新微博,晒老婆范玮琪和一对双胞胎儿子的视频,并吆喝的称:“来看我拍得影片,一次抱两人最开心!”视频中,两个小家伙躺在妈妈怀里睡的很香,范玮琪眼神里流露出的是满满的母爱,幸福的看着两小子,并不时的用手摸他们的头,而陈建州也随后出现在画面中,一家四口温馨幸福。

  此有爱视频爆出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其中有网友称:“现在炫妻和炫子同时进行了!”也有网友称:“一次秀三个最开心了!”更有网友称:“自觉全程笑着看完,自己都莫名觉得好幸福。”范玮琪的预产期原定在2月,1月15日提前剖腹产下双胞胎儿子“大小熊猫”,本来想将宝宝取名为璿飞、璿翔,但因为“璿”字的读音引起争议,最后决定命名为睿飞、睿翔,英文名字则分别是River和Ryan,灵感来自于黑人已逝的飞官父亲,和范范本人喜欢的男明星。(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黑人范范陈建州范玮琪儿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