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嫁人?被男方友人称“嫂子”疑露馅

2015年01月29日23: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男方友人称呼萧亚轩为嫂子 男方友人称呼萧亚轩为嫂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萧亚轩对于感情向来大方、不隐瞒,自认恋男友Elroy(石正祥)后,频频大方亮相,日前还携伴参加好友孙莹莹的婚礼,被粉丝调侃是“先见习婚礼”,而男方好友日前却在一张照片的留言中,称呼她为“石太”,引发粉丝揣测是否好事将近?

  萧亚轩和男友Elroy恋情打得火热,两人的好友“blackscale”日前在Instagram中PO出一张照片,感谢萧亚轩和Elroy送的礼物,有眼尖粉丝发现“blackscale”竟称呼萧亚轩是“Wifey(太太、嫂子)”,看得出已经被男方朋友群认定为“石太太”,被揣测她可能就是下一个闪婚的女明星。

  有粉丝好奇留言询问“Wifey”是否意即萧亚轩将成人妻?“blackscale”则解释Wifey只是对生命中很重要的人的一种称呼,并不是一定要结婚才能这样叫,澄清闪婚传言,而萧亚轩经纪人也否认结婚传言,但对于她今年有没有可能结婚则抱持保留态度,只表示:“她确定不会闪婚。” 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 萧亚轩嫂子友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