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瑞强冯添枝回忆邓丽君往事 赞其专业

2015年01月31日11: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区瑞强(左)和冯添枝。 区瑞强(左)和冯添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区瑞强(左)和冯添枝出席《邓丽君62岁生辰聚会暨周年大会》,回忆与邓丽君相处的往事。冯添枝以邓丽君唱片监制身分出席,邓丽君1974年加盟宝丽金前身宝丽多,首张唱片就是由他担任监制,他大赞邓丽君够专业,录音前已将所有歌练好,所以正式录音,1小时就录完1首,很快收工。

  区瑞强用同事、半个偶像和朋友来形容跟邓丽君的关系,他和邓丽君同一间唱片公司,邓丽君是大师姐。他透露当年做早晨电台节目, 邓丽君是节目台柱,他播邓丽君的歌最多,几乎每天1首,不是因为他和邓丽君熟,而是她有太多好歌,英文、日文、国语和粤语歌都有。区瑞强说:“邓丽君为人随和,说话温柔娇嗲,声音很美,很干净、舒服,细如丝, 软如绵,任何人都不抗拒和她做朋友,清唱很有震撼性。”(苗菲)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邓丽君区瑞强冯添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