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子高搞惊喜生日会 41岁杨千嬅笑得开心

2015年02月04日07: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千嬅跟老公丁子高拍拖看《杜老志》。 杨千嬅跟老公丁子高拍拖看《杜老志》。
杨千嬅在一家三口造型的蛋糕前许愿。 杨千嬅在一家三口造型的蛋糕前许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杨千嬅昨天(2月3日)41岁生日,刚完成演唱会的她没有停下来,皆因老公丁子高为她在中环一间酒吧准备一个大型生日派对,广邀杨千嬅好友出席,包括陈奕迅、梁汉文两公婆、苏永康两夫妻、叶佩雯及老公Eric Kwok、黄伟文等,高朋满座。杨千嬅穿着中性的西装打扮,在一家三口造型的蛋糕前许愿,笑得十分开心。她非常细心,特意多准备两个生日蛋糕,贺同月生日的“水瓶”好友造型师Gavin及Eric Kwok,三个一起许愿及吹蜡烛,非常热闹。据知好友苏永康与陈奕迅等都有上台唱歌助兴,做完演唱会嘉宾再为生日会献声,相当给面子。

  丁子高在Instagram上载杨千嬅的相片说:“每次见到你笑成这样,就是我最大的成就,老婆:生日快乐!”(颖颖)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丁子高杨千嬅生日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