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未获邀周董婚宴隔空祝福:百年好合

2015年02月09日16: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宗宪、周杰伦 吴宗宪、周杰伦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周杰伦与昆凌今晚将在W HOTEL补请婚宴,大咖嘉宾包括江蕙[微博]、张小燕、张菲等人,前老板吴宗宪[微博]确定未受邀。吴宗宪稍早出席收视庆功宴时笑说:“很高兴今天双喜临门(周董结婚、收视冠军)。”记者会后,吴接着录《综艺大热门》才没空管周董婚礼,被问到私下有传简讯祝贺吗?他也笑撇:“没有没有!”

  吴宗宪主持外景《综艺玩很大》自7日起改到中视播出,首集4岁以上收视率达1.66(约有115万人收看),创下开波以来最高纪录。9日上午在三立举行庆功宴,时间点刚好再被问周董婚宴一事,吴宗宪虽然没被受邀,仍隔空对新人献上祝福,祝他们“百年好合,永浴爱河。”ETToday/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台北婚宴吴宗宪庆功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