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双胞胎满月 黑人肩扛两子父爱如山

2015年02月15日17: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黑人肩扛双胞胎儿子 黑人肩扛双胞胎儿子

  新浪娱乐讯 范玮琪[微博]和陈建州[微博]的双胞胎儿子自1月15日出生到今天已经满月啦!下午范玮琪在微博晒出黑人将一对儿子分别扛在两肩上的照片,象征着黑人这位爸爸要为孩子们撑起一片天,成为他们的靠山。范玮琪表示:“Happy one month old my dearest babies ~感谢天父大小熊猫今天满月啦!求神继续保守看顾我们的家^_^~”

  网友评论:“幸福,其实父爱看起来粗糙,实则细腻。”“父爱如山!”“山一样厚重的肩膀,这也太有安全感了!”“熊猫们健康长大,身体倍棒!”(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范玮琪双胞胎满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