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喊化妆师洗头妹引误会 否认是讽刺

2015年02月25日00: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丞琳称化妆师以前做过洗头小妹,引来网友误会 杨丞琳称化妆师以前做过洗头小妹,引来网友误会

  新浪娱乐讯  2月24日,杨丞琳[微博]通过微博晒洗头的照片,并称:“一抵达饭店就请曾当过洗头小妹的化妆师替我洗头!”不少网友对杨丞琳的话语表示不满,认为有讽刺之意。随后,杨丞琳更新微博,否认讽刺,称是文化差异造成了许多误会,没有任何轻蔑的意思。

  2月24日21点22分,杨丞琳通过微博晒洗头的照片,并称:“昨天一抵达饭店就请曾当过洗头小妹的化妆师替我洗头!现在的蓝绿色很容易染在皮肤上,多亏怡俐姊,不然我自己洗应该会变成纳美人吧!”照片中,杨丞琳玩着手机,而漂亮的小姑娘正在给她洗头。但是此微博遭到很多网友的不满,认为杨丞琳称呼造型师洗头小妹有讽刺之意。

  随后,在同一天的21点45分,杨丞琳更新微博,否认讽刺,是文化差异,“文化的不同总会造成许多误会!在台湾,‘洗头小妹’没有任何轻蔑的意思,而我的化妆师本人也是如此称呼自己曾做过的职业!想要藉此误会我的朋友,谢谢你们提醒,但也请停止,感恩!”此真诚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表示理解,其中就有网友称:“文化差异总是会造成很多误会,也请大家不要太啃字眼。”(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杨丞琳化妆师洗头小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