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周杰伦婚宴曾邀吴宗宪出席 被周妈否定

2015年03月14日08: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宗宪 吴宗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连续办了三场婚礼,但都没有邀请恩师吴宗宪,吴宗宪坦言很受伤,面对外界质疑周董忘恩负义,周董好友刘耕宏却爆料指吴宗宪当年给周董的薪水很少等等,引发吴宗宪不满。

  据台湾传媒报道,周董自从“被易主”后,与吴宗宪关系不再,吴宗宪日前接受专访时表示,当年是靠“摇屁股”养活公司旗下一帮人,而卖掉周董真的是不得已,当时公司累积亏损已达台币一亿元,又看唱片市场日渐衰落,才以“托孤”的方式,将周董及其他歌手转卖出去。

  对于刘耕宏的指控,吴宗宪澄清,当时找周董进公司就是担任他的助理,听到周董想出片,还出资4000万帮他发片,吴宗宪难过之余,决定公开当年那封写给周董的信:“杰伦,宪哥还是爱你,我是真心爱你们这些弟弟妹妹们。”

  至于周董所属的杰威尔音乐表示,周董确实有提出要邀吴宗宪,最后是周董妈妈否定掉,才没邀请吴宗宪,这就是事实。

  而吴宗宪昨天在台北出席服装品牌活动,面对媒体询问周董婚宴没获邀出席一事,他表示,因为一张喜帖问题,事情搞这么大,“那是我的问题吗?我是欠你什么?你这么针对性?”

  他又说:“不发给我,感觉就是不太OK!”更称这是要给他难看,人要一本初衷,找回原始的心,并认为已给周董台阶,也不知为什么不给帖子,如果给他帖子,私下再要他别去也可接受,这是人情世故。吴宗宪认为,没有什么撕破脸不撕破脸,但总是要得到解决。(苗菲)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吴宗宪周杰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