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阿密特2》:胖到只能加特技?

2015年03月19日10:33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惠妹 张惠妹

  南都讯 记者黄锐海 实习生曾子瑾 6年前,一头橘发的张惠妹[微博]坐在一把红色造型单椅上,秀出她的大长腿的同时,带来了斩获6项金曲奖大奖的《阿密特》。六年后,《阿密特2》即将在4月强势回归,并在本周一抢先曝光了专辑主打单曲《不睡》。这首歌由创作才女陈珊妮[微博]作曲,与《阿密特》中外放强烈的摇滚不同,《不睡》希望展现阿密特失眠时想睡又睡不着的矛盾与孤寂。

  然而,歌迷们似乎没有get到阿妹“不想睡,阳光没出现怎么睡”的纠结,和“在世界清醒前我霸占着黑”的霸气,因为那张让网友大呼“阿妹,看了封面我真的睡不着了,你!做!到!了!”的单曲封面,实在太抓睛。

  头上顶着片片大羽毛,脖子围着厚重的皮草,美瞳眼影到整体妆容都是是“大地色系”走到黑,还仿佛用上雾面玻璃将除了脸之外的其他元素遮住,营造一种烟雾缭绕的感觉。不见(P过的)任性大长腿,只见暗黑朦胧美。

  莫非我们的阿密特已经胖到只能在封面上DuangDuang地特技特技加特技了吗(大雾)?!歌迷们高呼:快瘦回六年前啊喂!否则3月不减肥,4月只能《阿密特2》啊喂!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张惠妹阿密特单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