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念咒语录新歌 变身“鹰之女神”

2015年03月22日02: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惠妹花200万台币拍摄新碟预告片段。 张惠妹花200万台币拍摄新碟预告片段。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 事隔6年,张惠妹再以“阿密特”(AMIT)身份推出大碟《AMIT 2》。为让歌迷先睹为快听到新歌《战之祭》,阿妹豪花200万台币拍摄新碟的100秒前导预告,并以阿密特身份化身成“鹰之女神”演出。提到新歌《战之祭》,阿妹说这是一首极具能量的歌,歌词会招唤祖灵,所以录音前大家特别先念了一段咒语。新碟除有前导预告,阿妹还斥资300万台币邀请艺术家黄赞伦创作两座“AMIT雕塑”,两座雕塑将于《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现场曝光。(颖颖)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张惠妹阿密特AMIT 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