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范结束月子生活 携儿子与医护人员合影

2015年03月24日08: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玮琪携双胞胎儿子与医护人员合影 范玮琪携双胞胎儿子与医护人员合影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相信大家近来也是在各种社交平台上,被台湾一对“晒子狂魔”范玮琪[微博](范范)与丈夫陈建州[微博](黑人)刷屏,不过今后,两个儿子的照片背景就不再局限于月子中心内,因为范范已坐完月子,临走前更特意发文答谢两位护理人员的照顾:“舒服坐月子的日子已经到了尾声,这两个月来真的很感谢护理人员的贴心照料。还记得把宝宝从加护病房接出来的我,有多么惶恐害怕,但来到月子中心后,护理人员的小心照顾让我顿时安心了好多。”

  其后,范范更大曝在她身旁的两位护理人员,也同为双生儿的妈妈:“特别感谢我身旁这两位护理长和护理师,永丽姐姐在早产儿病房拥有十几年的护理资历,更不可思议的是两位本身也都是生双胞胎的妈妈!所以这段时间她们总是不厌其烦的回答我各种双胞胎疑难杂症!我觉得她们都是上帝为我安排好的天使,给我莫大的帮助和照顾!”难怪范范自到了月子中心后,轻松多啦!不少网友对范范住月子中心两个月也非常好奇,更留言追问道:“为什么要在月子中心做两个月的月子?是因为生双胞胎吗?”范范则表示:“因为家里没装修好。”

  范玮琪自曝因喂奶睡眠不足

  18日,范玮琪度过39岁生日,但她并不轻松,因为每2小时就要喂奶一次,睡眠时间严重不足,甜蜜的负担让她自己也笑称:“超想死,感觉每天都被自己的‘奶’追杀!”

  据悉,因范范因为每2小时就要喂一次奶,睡眠时间严重不足,再加上每次挤奶都很卖力,深怕奶水量不足不够喂饱两个儿子,甜蜜的负担让她自己也笑称:“超想死,感觉每天都被自己的‘奶’追杀!”不过虽然她疲累却不喊苦,最希望每天,“让两只可爱的小熊猫能够吃饱饱。”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范玮琪陈建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