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开唱海报火辣 造型师情趣店买高跟

2015年03月31日07: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蔡依林一身性感打扮拍摄演唱会海报 蔡依林一身性感打扮拍摄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过往蔡依林[微博](Jolin)的演唱会都充满超高难度表演,她就像化身奥运女子体操员演出。不过,即将于5月22日至24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3场的《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她强调这次在演唱会上不会再搞“特技”,但天后开演唱会怎能没惊喜?

  耗资近亿台币

  蔡依林已飞往美国洛杉矶,进行2星期密集训练及前置作业。之前她为演唱会拍摄视觉海报,穿着无重心超高跟鞋,竟是造型师前往成人情趣用品店买的,蔡依林自嘲:“我好像在拍Jolin的五十道阴影!”蔡依林的演唱会海报打扮性感,手持电锯将舞池里的镜球锯得碎片四射。

  为了让演唱会更有新意与看头,蔡依林演唱会耗资近亿台币(约1600万元人民币)与国际团队合作,请到曾与天后Lady Gaga合作过的演唱会双人导演Travis和Stacy操刀,还在洛杉矶进行3次舞者徵选活动,最后选出12名身怀绝技的舞者,将在蔡依林演唱会上展现舞艺。而门票将于4月12日正式发售。(颖颖)

文章关键词: 蔡依林造型师蔡依林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