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夫妇和好亲昵出游 娇妻摸耳调情

2015年04月03日09: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建豪妻子摸耳调情 吴建豪妻子摸耳调情
两人情侣装出行 两人情侣装出行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建豪[微博](VanNess)去年底被妻子Arissa在网路上骂脏话,Arissa还说:“电视上看到的都不是真的。”吴建豪也回:“管好你的舌头!”风雨过后夫妻恢复正常,前晚小两口开心出游。

  前晚吴建豪带Arissa和友人在东区某餐厅一起吃饭,黑帽白衣的夫妻装看来相当甜蜜。用餐期间,Arissa一会儿将手臂搭在吴建豪肩膀上,一会又躲进老公胸膛,她还把手指插在吴建豪耳朵里调情。夫妻俩曾传出关系紧张,现在一切甜蜜,吴建豪经纪人昨表示:“他们夫妻现在的关系很好,生小孩顺其自然。”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吴建豪娇妻调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