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岁林志炫台湾豪宅上半年完工 未透婚期

2015年04月04日10: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志炫 林志炫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8岁的林志炫[微博]“成家”倒数,他在基隆耗时1年多打造的6层楼新居,将在上半年完工。虽没松口结婚,但和多年女友已“规划未来的新开始”。他过去被指和工作人员传绯闻,对此,林志炫郑重解释:“拜托不要再乱点鸳鸯谱,工作人员轮流中枪,我和他们一直只有工作关系。”

  老爸将搭邮轮出游

  林志炫和爸爸都恋家,选在老家基隆打造集合式住宅,因为家的回忆和连结就在这里。最初因妈妈身体不好,林志炫希望父母、兄弟姐妹住在一起互相照应,遗憾的是房子还没盖好妈妈就先离开。家中印刷厂目前由妹妹接手,爸爸退休到处旅行,之前去非洲看动物大迁徙,将搭邮轮沿加勒比海玩37天。

  新专辑还缺两首歌

  对于婚期,林志炫说自己“欠了一堆债”,要先把债还完,包括歌迷期待的小巨蛋演唱会和新专辑。林志炫在大陆办了11场个唱,乐队30多人,来台成本太大。他表示:“我要做到的是和《我是歌手》一样的规格,简配会对不起我家乡的歌迷。”有人建议唱两场摊成本,他说:“我快50岁,连唱的第二天表现绝对扣分,这是我的洁癖。”目前考虑在台找乐手,但要重新排练。

  新专辑《One Take 2》是以一次录音的方式,每场个唱录1首歌,还剩两首歌就完成,其中一首要留在台湾录,另一首在等周杰伦写新歌:“现在他度蜜月不好意思催。”

文章关键词: 林志炫台湾豪宅婚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