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妈妈!徐若瑄分享怀孕期间10个“不”

2015年04月15日08: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徐若瑄去年底旅行时,与老公戴着熊仔防寒耳套恩爱抱抱。 徐若瑄去年底旅行时,与老公戴着熊仔防寒耳套恩爱抱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徐若瑄昨天(4月14日)在社交网站上载与老公李云峰在去年12月旅行时,一起戴着熊仔防寒耳套的恩爱照片,并分享她在怀孕期间的10个“不”,包括滴酒不沾、洗澡水不太热、不泡澡、不熬夜早睡早起、不按摩、不运动、不穿高跟鞋、不吃生食、辣和带壳类海鲜、不吃雪糕及不喝咖啡。不过,徐若瑄笑着说:“一切好像是那么的自然和心甘情愿,天天要打针、规律吃药,这就是母亲和男人的不同之处。敬女人!”(颖颖)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徐若瑄怀孕妈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