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中榜》红毯:Rain亲民 w-inds.帅气

2015年04月17日08: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w-inds. 3子一起穿上蓝色西装,型爆登场。 w-inds. 3子一起穿上蓝色西装,型爆登场。
钟欣桐(右)穿绿色Tube Dress与张敬轩(左)一起亮相。 钟欣桐(右)穿绿色Tube Dress与张敬轩(左)一起亮相。
成龙穿唐装带同两只熊猫公仔登场,这个“成都熊猫大使”十分称职。 成龙穿唐装带同两只熊猫公仔登场,这个“成都熊猫大使”十分称职。
Rain左胸扣上黄丝带,悼念南韩“世越号”惨剧1周年。 Rain左胸扣上黄丝带,悼念南韩“世越号”惨剧1周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成龙[微博]、萧亚轩[微博](Elva)、钟欣桐(阿娇[微博])、吴奇隆[微博]、张敬轩[微博]、杜德伟[微博]、韩国郑智薰(Rain)、日本组合w-inds.等昨天(4月16日)出席澳门举办的《第19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他们下午盛装亮相红地毯,吸引大批粉丝围观,场面热闹。

  阿娇秀出白滑香肩

  萧亚轩穿着Deep V以及大露背晚装示人,性感冠绝全场,中门大开的她为免走光,走起路来特别步步为营。而钟欣桐则穿着绿色Tube Dress示人,露出白滑香肩,穿高跟鞋的她下车时搂着张敬轩到场。

  Rain彩排秀出麒麟臂

  红地毯上,Rain、吴奇隆及w-inds.最受欢迎,5人都穿着西装现身,现场尖叫声此起彼落。Rain穿着黑色西装示人,左胸扣上黄丝带,悼念南韩“世越号”渡轮翻沉惨剧1周年,他沿路经常挥手,还跟围观的粉丝握手,非常亲民。Rain于彩排时也非常卖力,边唱歌边秀出麒麟臂。吴奇隆穿红色西装够抢眼,与w-inds.一起比帅。

  杜德伟透露炸性开场

  杜德伟透露将担任开场表演嘉宾,他表示特别带备专属的道具到场,准备一个爆炸性的演出,他表示:“到时候希望可以帮大家暖身,炒热气氛!”

  成龙携“熊猫”压轴

  成龙压轴登场,他穿上唐装、戴着眼镜精神奕奕,身为“成都熊猫大使”的他带着两只熊猫公仔,没有回应记者问题就匆匆进场。(颖颖)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榜中榜Rainw-ind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