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红馆开唱 旋转舞台失灵动弹不得

2015年04月19日08: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梁静茹坐上屋顶唱歌时,旋转舞台失灵。 梁静茹坐上屋顶唱歌时,旋转舞台失灵。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马来西亚歌手梁静茹[微博]前晚为一连两场的《你的名字是爱情》演唱会在红馆揭开序幕,梁静茹的老公赵元同、儿子赵奕晨都有捧场。不过演唱会期间出了点小故障,旋转舞台竟然失灵,梁静茹在上面动弹不行,最后要由工作人员扶下来。

  梁静茹在巨型花瓣张开下登场,她的连身裙色彩缤纷,而头上有几只蝴蝶,犹如一个鲜艳的花蕊,她唱出《情歌》及《原来你也唱过我的歌》两首歌,全场观众不忘大合唱附和,静茹用广东话表示:“好久不见,你们好吗?我好挂住你们,三年无见,这次再来香港开演唱会多了一个身份,由从前一个女子,到现在结了婚、生了儿子,变成了一个妈妈,这个妈妈由于太想你们,所以再次出现在舞台。”

  演唱会舞台有多次的变化,首先由巨型花朵变成海底世界,后来又演变成巨型堡垒,机关重重,其间梁静茹坐上小屋的屋顶唱歌,原本的旋转舞台失灵而动弹不得,工作人员要两度出场用手扶着她下来,幸好没有影响演出。

  梁静茹在演唱会上挑战多个性感造型,有不少深V的晚装,虽然有肉色薄纱打底,但仍散发女人味,除了演唱自己的歌曲外,还选唱了林晓培的《心动》跟孙燕姿[微博]的《遇见》,她笑言一向被形容为“疗伤天后”,但自己的伤却没有人为她治疗,观众立即举手报名,然后她要求大家开手机灯陪她唱歌,场面非常浪漫。染静茹在压轴环节,坐上水晶灯的飞天椅,在半空自转,她表示:“踏入人生不同的阶段,我有一度考虑到底要不要继续唱,多谢你们的爱,让我有勇气再次回到舞台演出。”她沿着舞台边逐一跟观众握手答谢,掀起全晚的高潮。

  不过,当晚由于记者的闪光灯太强,梁静茹的老公为保护儿子,不忘出手遮掩儿子的双眼,又做出交叉手势呼吁不要拍摄,由于声浪大,儿子显得不太耐烦,没坐多久就要由爸爸抱着返回后台。(苗菲)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梁静茹红馆演唱会你的名字是爱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