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中旭亮相《音乐现场》 欢唱创作精选

2015年04月24日11: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粉丝为罗中旭献花 粉丝为罗中旭献花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歌手罗中旭[微博]受邀录制了云南卫视大型现场互动音乐歌会节目《音乐现场》,今年正值他《星光灿烂》在罗马尼亚获奖成名20周年之际,为了总结回顾罗中旭过往精彩的音乐历程以及答谢粉丝朋友们对他多年的支持与厚爱,本期导演组特别精心策划呈现出了一场“罗中旭《星光灿烂》20年创作精选欢唱会”并于本周日晚20:10云南卫视首播。

  节目现场,罗中旭帅气依旧,先后演唱了他的6首创作精选歌曲,既有节奏轻松跳荡的《让爱靠近》、充满浓郁“罗氏风格的”R&B励志歌曲《为你自豪》、也有被罗中旭誉为近年他最满意的一首作品的《见与不见》、还有根据罗中旭本人亲身经历而作的断情之作《如果你不再爱了》以及他在今年初惊艳亮相《中国好歌曲》的咏叹昔日旧情期待下一个恋人的隽永情歌《恋人》与最初同观众相识的最经典的成名作《星光灿烂》。此外,节目组还设计了命题来请罗中旭即兴创作的环节,让观众大饱耳福。来自各地的铁杆粉丝纷纷到场支持,为罗中旭献上鲜花和礼物,让他非常感动。

  据悉,本场卫视版的“罗中旭《星光灿烂》20年创作精选欢唱会”是罗中旭为纪念成名20周年计划于今年深秋开始在全国举行的巡回演唱会所做的预热,届时演唱会现场将演唱更多他历年的创作精品,以回报多年来一直热爱追崇他的粉丝们。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罗中旭音乐现场创作精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