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赴韩录制综艺 游乐园取景玩到嗨

2015年04月24日14: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克群赴韩录制 吴克群赴韩录制

  新浪娱乐讯 吴克群[微博]2015年全新专辑《数星星的人》已经于4月10日正式发行!最近除了忙于宣传工作,吴克群同时参与韩国及内地合作节目《时尚王》,台湾、内地、韩国到处飞,可说行是程满档。节目更前进韩国游乐园,挑战号称全韩最可怕的云霄飞车,让吴克群体验后直喊:“果然刺激!”

  才刚发专辑忙于宣传期的吴克群,近期受邀参与韩国SBS电视台及内地合作的中韩《时尚王》节目,一起参与的韩星包括《Running Man》的金钟国、“韩国首席型男团体”CNBLUE[微博]的李正信[微博]及刘仁娜[微博]等,内地则有张亮[微博]、柳岩[微博]等,让吴克群直说每次录像前都很期待当集的主题,迫不及待想与各界好手在节目中互相切磋!而《时尚王》结合时尚及娱乐的形态,也让吴克群对韩国同事们的十分用心,吴克群笑说:“到韩国参加这个节目看见的每一位同事都非常敬业,尤其是他们的时尚及娱乐产业都非常进步,让我学了不少!”

  前阵子吴克群也为录制节目特地飞到韩国五天,节目这次则到韩国游乐园取景,挑战号称全韩最可怕的云霄飞车,一路上惊险不断,先是遇到“疑似”溺水的游客,才在紧张想要冲去救人的时候,才经一旁翻译提醒才知道原来这只是游乐园中的演习,让他松了一口气。另外挑战超恐怖云霄飞车的吴克群一下车也当场直喊:“号称全国最可怕绝非虚传,果然刺激!”云霄飞车更让吴克群想起小时候在阿根廷游乐园和爸爸一起坐云霄飞车时,因为没将安全设备扣上,所以一路上都是靠爸爸双手环抱保护,避免他飞出去,当时过程超惊险,也让长大后的他对这段往事印象非常深刻!

  而因为工作关系常飞韩国的吴克群也提到自己对韩国也越来越熟门熟路。一聊到美食随手就是口袋名单!但奈何只能到工作结束才敢放胆大吃,因为敬业的他担心一但破戒,就会让自己在节目中不上镜,所以忍了足足将近五天,吴克群才带一群工作团队到他朝思暮想的“韩国一只鸡”大快朵颐!还在餐厅里遇见超可爱的韩国大婶,两人虽语言不通但却心领神会对方所表达的意思,让吴克群印象深刻!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吴克群韩国游乐园云霄飞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