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母称昆凌曾学坏 昆爸不满其说女儿坏话

2015年04月28日14: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昆凌与爸爸和弟弟 昆凌与爸爸和弟弟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昆凌[微博]与周杰伦完婚,并在4月初宣布怀有“小周周”,却爆出父亲和继母为离婚闹上法庭。官司已从法院撤案,但继母爆料昆凌从10岁起就“没给她好脸色”,而且昆凌国中时期学坏引来街坊邻居耳语,她好意提醒昆爸,却成为离婚导火线。

  虽然离婚官司已撤,昆凌继母仍然非常难过,因为法官审理此案时,昆爸竟指责她对外乱说昆凌坏话,影响女儿形象。她表示当年和昆爸再婚,对于10岁的昆凌而言,就像是生命中突然多了一个人来“抢爸爸”,因此昆凌从未掩饰对她的排斥,昆凌念国中时,邻居传来不少耳语,提醒她好好注意小孩的状况,她好意告诉昆爸,却成为两人诉请离婚的借口,让她觉得受伤。ETToday/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昆凌继母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