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洁仪巡演5月京沪同步先付 新单随后推出

2015年04月28日15: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海报 海报

  新浪娱乐讯 日前,凭借《我是歌手》爆红内地的新加坡歌手陈洁仪在京宣布,个人首场中国内地演唱会“着迷·陈洁仪”巡回演唱会将于7月3日从北京起跑,12日转战上海,18日移师广州。从主办方唯喜文化获悉,北京、上海两站的票务先付将于5月4日同步启动。

  《着迷·陈洁仪》巡回演唱会是陈洁仪时隔4年再次举办的个人演唱会,也是她22年来首次到内地开演唱会。陈洁仪将此次演唱会命名为《着迷》,正是因希望能在演唱会上把自己的演出与音乐、舞台、灯光效果像种幻咒般的,把观众带入一个被这演唱会着迷的氛围,让他们完全沉浸在一个零距离的视觉和听觉中。

  此次《着迷·陈洁仪》巡回演唱会由曾经打造过林俊杰[微博]、萧敬腾[微博],方大同[微博]、林宥嘉[微博]等歌手演唱会的北京唯喜文化承办。5月4日,《着迷·陈洁仪》演唱会北京站、上海站同步启动票务先付,不管是追随陈洁仪多年的“旧相识”还是通过《我是歌手》爱上陈洁仪的“新朋友”,都有机会在中国内地领略到陈洁仪最令人“着迷”的现场演出。陈洁仪在发布会上透露,演唱会不同于“歌手”舞台,有机会演唱更多的歌曲给大家,除了一些大家耳熟能详的金曲,此次演唱会上,她还将带来歌迷们从未听过的歌曲。据经纪公司透露,上周结束了北京宣传工作后,陈洁仪也立刻赶回新加坡为此次巡回演唱会进行全新单曲录制工作,预计这首特别打造的全新作品会在5月份与大家见面。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陈洁仪演唱会京沪同步着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