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日月潭拍MV 封厕所停车场遭投诉

2015年05月01日11: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力宏 王力宏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钢琴王子”王力宏[微博]在1月底发行专辑《你的爱》,在各地举行签唱会和粉丝见面,却因为吸入化学气体导致喉咙频出血,宣告进入两个礼拜的“静音模式”。虽然大病还没好,敬业的他又继续工作,工作团队却和民众爆发冲突。

  王力宏30日到日月潭工作,在微博放上自己和美丽山水的照片,“住台湾这么多年,竟然是第一次来到人间仙境的日月潭!你猜我今天想对他唱什么歌?”据报道,他在向山游客中心拍MV时封闭长廊,并阻止游客路过上厕所。

  不仅如此,工作人员在第三停车场封路拦人,禁止游客停车,让民众大为不满,抱怨工作人员口气差,且租借场地就能不分青红皂白限制所有人进出吗?日管处得知消息后,马上派人前往协调。剧组单位表示抱歉之意,承诺会加强管理员工的态度和应对,以及拍摄现场的管制弹性。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王力宏MV日月潭厕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