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合体郑容和北京献唱 呼歌迷:老婆

2015年05月10日02: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实习生张凯风/文 张大伟/摄像

  新浪娱乐讯 全场紫色的荧光棒、歌迷紫色的发饰、随处可见的JJ logo、九成以上的上座率,在这样的气氛中,林俊杰[微博]时线-新地球北京演唱会于5月9日晚7点30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开唱。现场林俊杰不仅带来了他的许多经典名曲,别出心裁的爵士唱法《第几个一百天》也让歌迷眼前一亮。演唱会中更有嘉宾郑容和[微博]登场大秀中文,与林俊杰合唱《修炼爱情》、《checkmate》和林俊杰深情致谢歌迷的精彩场景。

  林俊杰欲让观众爽翻 多变曲风挑战爵士乐

  开场串烧热身后林俊杰便对现场的观众们说:“我记得你们的脸你们的银光棒哦,这次我会让你们非常爽!”接下来他连续唱了《背对背拥抱》、《可惜没如果》、《学不会》几首歌,让观众们大饱耳福,但这仅仅是开始。在过场短片的稍事休息后,他轻装上阵,亲自敲鼓打起前奏,带来了一首《曹操》,从之前抒情曲风一下转变为摇滚风格。

  在第三次短片播放后,林俊杰再次转变曲风,在优雅的浅黄色灯光中带来了一首爵士曲风的《第几个一百天》,唱毕他说:“爵士我不仅要唱,还要穿!”脱下外套,露出了里面的白色衬衫,在观众欢呼:“再脱一件!”的声音中,他笑着说:“上次脱过了,我们还是说点音乐方面的事吧!”于是拿起吉他来了一次不插电自弹自唱。

  一个关于小男孩的短片贯穿演唱会始终,小男孩用钥匙打开眼前未知的门的场景也成为了演唱会的主题。他也在唱到深情处分享了自己的心情:“人生的每个阶段,都要努力追求梦想,我很幸运遇到了你们,就像男孩打开那道门,我很开心在门的另一边遇到你们。”

  林俊杰花式呼唤观众老婆 合体郑容和回忆曾经

  现场林俊杰不断嘴甜地称全场观众为“老婆”,林俊杰唱完《小酒窝》撒娇的叫了一句“老婆”,林俊杰说:“我发现现在老婆有好几种叫法!第一种,老婆。(温柔)第二种:老婆!过来!(霸道)”在他介绍身边人时,歌迷们高喊:“你最帅!”林俊杰回应:“那当然啦,你们自己的老公能不帅吗!对不对?”在弹唱过程中他还为他的“老婆”们表演了一次Bbox,展现了自己全能的一面。当他在演唱《修炼爱情》时,嘉宾郑容和登场,与他一起合唱了这首林俊杰称之为“老公老婆一起唱”的歌。在观众们的欢呼中,郑容和大秀汉语:“你们好漂亮!”在林俊杰问到他到北京想吃什么的时候,郑容和的回答“海底捞!”引起了现场观众的笑声。接下来林俊杰和郑容和又合唱了一曲《checkmate》。

  演唱会最后,林俊杰回忆起十二年前的自己:“十二年前我出了第一张专辑,十二年前我第一次来北京,大家都不认识我,都在问这小孩是谁啊?十二年来,十一张专辑,你们可以一直喜欢到现在,太牛了,我珍惜你们!希望可以到一千年以后!”说完他与观众合唱了结尾曲《一千年以后》。结尾曲唱罢,在观众的一片“JJ”的呼喊声中,林俊杰返场为歌迷们带来了《浪漫血液》、《生生》、《江南》三首歌,而后他鞠躬致谢所有人,在观众的欢呼声中为演唱会画上了句号。(实习生张凯风/文 张大伟/摄像)

文章关键词: 林俊杰郑容和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