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汉文红馆开唱 郑秀文张学友等拍片支持

2015年05月19日09: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梁汉文预告红馆个唱会露前露后 梁汉文预告红馆个唱会露前露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汉文[微博]昨在举行《梁汉文红馆中场表演2015》演唱会记者会,一班好友郑秀文[微博]、张学友、张卫健[微博]、苏永康及何超仪[微博]等拍片支持。梁汉文更预告会露前露后。

  一班老友虽拍片支持,但各人表示最想看梁汉文开演唱会时做的事却好像有意捉弄他。郑秀文笑称因自己好色,最想看他只穿泳裤唱《衣柜里的男人》;张卫健和苏永康更过分,建议他在台上表演将T-back调转穿弹琴;何超仪称想看他裸跑。梁汉文并没生气,反而笑到出汗要补妆。问可会考虑老友的建议?他说:“他们觉得调转T-back穿会遮到我?还是觉得不需要遮呢?都不够遮!不知Sammi为何会变成这样,可能她看老公看上瘾。”他称近年打泰拳身形健硕了,所以个唱一定会秀肌肉。上次个唱露半股,这次可会露全股或骚肌不露股?他笑称:“股市又大时代多好。(太太可会大方让你露股?)上次那件衣服是她设计的,这次她也会帮手设计,总之前前后后都会露!”

  这次是他第4度开红馆个唱,除特别改开三面台,更花7位数加入激光元素。梁汉文更事先张扬邀请了一位合作过的女嘉宾上台,做一件对方前所未有表演过的事,虽然要保守秘密,但一定会是个很大惊喜。(苗菲)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梁汉文好友个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