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谈那英直爽:让人不舒服 但我喜欢

2015年05月25日17:07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张信哲 张信哲

  本报讯(华商晨报 掌中沈阳客户端主任记者 孟丽)情歌王子张信哲[微博]5月22日为沈阳演唱会预热,提前演唱会日期一个月与歌迷朋友见面,并在兴隆大奥莱全球名品折扣中心举行签售会。

  此次演唱会是张信哲出道20多年来在沈阳的首秀,签售会上沈阳歌迷也奉上了温情的祝福VCR让阿哲倍感暖心,张信哲表示会给沈阳一个十全十美的现场,“演唱会不是我的,而是我们的。”

  演唱会看重歌迷的投入和欣赏

  张信哲的歌曲伴随着一代人的成长,情歌不老,他的歌迷也遍布大江南北。他的演唱会一直维持着爆满的佳绩,可惜他一直缺席沈阳的演出市场。此次沈阳首秀,也让很多歌迷终于圆梦了。

  张信哲对沈阳演唱会也相当期待,他在新闻发布会上真诚表示,“东北很少来,之前去过长春,东北歌迷非常热情。”他也表示他的演唱会注重歌迷投入欣赏,“不是我个人的演唱会,是我们的演唱会,不管舞美灯光多么完美,但如果观众没有参与进去那就不是成功。到时候我和歌迷会完全没有距离的沟通。”阿哲还表示自己很少参加音乐类节目的原因,“我喜欢和歌迷直接接触,我更珍惜真正喜欢你爱你的观众,所以宁可办演唱会,而不是参加一档几亿人观看的节目。”

  谈到对东北人的印象,张信哲提到了好朋友那英[微博],他笑着说:“她是典型的沈阳人吧,性格非常直爽,口无遮拦,有时候会让人不舒服,但不舒服很快就过去。我反而很喜欢这样的个性,来得快去得也快,不会记仇。”他还爆料那英好面子,“东北人会好面子一些,要适可而止。”

  端午节小长假一起来听张信哲

  在新闻发布会之后,张信哲还举办了签售会。由于是限时限量签售,歌迷早早就摆长了长队,热情的歌迷还为张信哲制作了VCR在现场播出,不少歌迷出镜对张信哲送上表白和祝福,让张信哲倍感暖心。张信哲不仅为歌迷的演唱会门票签名,还在现场抽出了20名幸运歌迷,送上签名的新专辑《还爱》,更有一名幸运粉丝得到了与张信哲亲密合影的机会。歌迷称终于等到了张信哲的沈阳演唱会,又得到了签名开心极了。现场还有歌迷挥动带有“哲”字的大旗,高呼张信哲的名字,气氛相当火爆。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张信哲演唱会那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