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礼安看好方大同 九月开唱跳《舞女》

2015年05月28日21: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师妹谢沛恩(右)前往站台力挺 师妹谢沛恩(右)前往站台力挺

  林怡妘∕文、图

  新浪娱乐讯 韦礼安9月12日将在台北小巨蛋举办《放开那女孩》演唱会,他28日在台北为演唱会催票,呼吁歌迷:“请大家用新台币惩罚我,让票下架!”他也改编周星驰电影《唐伯虎点秋香》数来宝桥段,形象大转变放超开,首次攻蛋,他将挑战舞蹈及音乐剧,曾跳过蔡依林[微博]《舞娘》的他,这次想把当兵时跳过的《舞女》搬上舞台。韦礼安入围今年金曲歌王,被问看好谁拿奖?他说:“欣赏方大同[微博]的音乐,希望他能拿奖。”

  韦礼安三月生日时曾许下身体健康、入围金曲奖及唱进小巨蛋等愿望,如今愿望都接连实现。他向来给人文青形象,这次演唱会将挑战不擅长的舞蹈,还有音乐剧,他透露,看完蔡依林演唱会佩服地五体投地,想向她讨论唱跳的技巧。这次演唱会名称为“放开那女孩”,韦礼安说,“女孩”隐喻自己不安全感,想要借演唱会放开矜持,他也坦言个性跟音乐都阴柔、细腻,很多愁善感。

  韦礼安为了宣传演唱会,五月中开始“壁咚”女孩们po上脸书,连他的外婆都亲自上阵,个性害羞的他笑说:“女生都比我大方,还要我扶她的下巴,我才是女孩吧!”因此,“壁咚”不是他的风格,自嘲应该是“被咚”。私下是否有壁咚女友?他笑答:“我有问过她,但她觉得奇怪,就拒绝我了。”被媒体亏壁咚怎么还先开口问。

  韦礼安入围今年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最佳作曲人,除了自己之外,他希望方大同能拿歌王,对于评审透露歌神张学友是“第五名”入围男歌手,韦礼安认为,决选又是不同评审重新讨论,大家都在同个起跑点上。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韦礼安小巨蛋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