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婉彤新专辑首发 述说都市情歌新理念

2015年05月29日17: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郝婉彤 郝婉彤
郝婉彤新专辑封面 郝婉彤新专辑封面
郝婉彤新专辑首发 郝婉彤新专辑首发

  新浪娱乐讯 今日,内地新人Apple郝婉彤2015全新迷你专辑《预谋怀念》正式全网上线。先前曝光的由姚若龙填词的主打歌《想哭就微笑》收到歌迷追捧,令大家非常期待Apple郝婉彤这张个人首张迷你专辑《预谋怀念》。

  据悉,本张迷你专辑Apple郝婉彤网罗两岸三地优秀的华语音乐人合作的同时,也首次打破以往的音乐理念,只为碰撞出更精彩的音乐火花。例如,《预谋怀念》迷你专辑里的歌曲《记得我》,就邀请了金牌填词人何启弘填词,这位金牌词人曾经的作品张学友的《吻别》陈奕迅[微博]《圣诞结》,就一般不用太多介绍,如果他反其道走,跳脱出原本的安静抒情到了热情洋溢的舞曲呢?他的词是不是给你的期待空间更大呢?在爱情里,主动的人沉迷的投入,因此也会想的更多,担心的更多,被爱的人总是显得漫不经心,因为已经攥在手上的幸福,总会被看轻,被随意挥霍。久而久之,两个人想法的差别越来越大,两颗心的距离也就渐行渐远了。那你是否《记得我》呢?

  另外,该专辑里面的《特洛伊》、《完整的残缺》虽然不在主打歌曲之列,制作团队找来了萧恒嘉搭配Kevin D的编曲,以及周杰伦御用混音师陈陆泰加盟,把音乐作品的质感全面提升上去。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新专辑Apple理念情歌郝婉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