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Life怀旧特辑:那些年 你曾爱过的男团

2015年06月05日12: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查看专题>>>

  新浪娱乐讯 6月1日前可米小子成员安钧璨因肝癌病逝,年仅31岁,令人感伤。6月3日,逐渐淡出娱乐圈的F4成员朱孝天[微博]发表微博称更喜欢现在的自己,默认恋情,收获祝福。记忆突然间将我们拉回到许多年:那时候,我们从卡带、MP3、收音机里听歌。那时候,大部分人还不知道韩团是什么。那时候,陪伴我们的是F4、可米小子等台湾男团。

  这一期音Life怀旧特辑,带你一起回头看看你曾爱过的男团,听听那些依然可以跟唱的歌,分享关于青春的回忆。

  F4

  2001年出道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 让你的泪落在我肩膀

  言承旭[微博]:38岁,曾发行三张个人专辑,活跃于影视圈,代表作台剧《就想赖着你》《白色巨塔》等。

  朱孝天:36岁,近期淡出娱乐圈,去年考取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成为大一新生,除了学业还兼顾经营翡翠玉石的副业。最近曝出与韩雯雯[微博]恋爱。

  周渝民[微博]:33岁,曾发行三张个人专辑,活跃于影视圈,凭借在电视剧《回家》(彼岸1945)中的表演获得第48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类最佳男主角奖。

  吴建豪[微博]:36岁,相对专注于音乐,还曾发行两张日文专辑。2013年与石贞善在新加坡正式结为夫妻。

  可米小子

  2002出道2005解散

  给你我的心作纪念 这份爱任何时刻你打开都新鲜

  申东靖:2012年10月19日下午5点33分因右侧硬脑膜下出血及急性肾衰竭病逝,年仅29岁。

  安钧璨:2015年6月1日凌晨因肝癌病逝,年仅31岁。

  许君豪:34岁,2002年可米小子发行第一张专辑,年底许君豪因参加节目演出时发生意外,其家人不愿他再从事演艺事业,因而决定退出可米小子。

  王传一[微博]:35岁,可米小子解散后,工作重心转向演戏,出演《恶魔在身边》《痞子英雄》等热门台剧,并获得金钟奖男配角奖的肯定。

  曾少宗:33岁,可米小子解散后,工作重心转向演戏,最为人熟知的角色是《恶作剧2吻》中的湘琴护理系同学杨启太。

  张庭伟:29岁,可米小子解散后曾演过几部戏,目前处于半隐退状态,在微博上与粉丝交流。

  5566

  2002年出道

  好久没到这个地方来 这里的人每个每个变了样 是否记得当初我为你们唱的歌

  彭康育:37岁,又名小刀,2003年因上节目时表演导致旧伤复发退出该团。

  孙协志[微博]:37岁,5566队长。活跃于影视圈。2011年11月21日,与演员韩瑜结婚。

  王仁甫[微博]:34岁,主要活跃于主持界。2008年与季芹结婚,育有一儿一女。

  王少伟:38岁。2004年加入同公司组合183club,成为线上唯一一位跨团的艺人。

  许孟哲:29岁,活跃于影视圈,曾参演《麻辣鲜师》《MVP情人》。

  183CLUB

  2004年出道

  我们都曾经明白 也都曾经遗憾 错过来就难以重来

  颜行书[微博]:38岁,颜行书前篮球职业球员,退出183Club后,只偶尔接演艺圈工作。经常担任电视台球评,现为国立体育大学执行教练和富邦勇士篮球队总教练。

  王少伟:38岁,2002年与孙协志、王仁甫、许孟哲、彭康育组成偶像团体5566。2004年加入同公司组合183club,成为线上唯一一位跨团的艺人。

  明道[微博]:35岁,主持演戏多栖发展,代表作《王子变青蛙》《爱情魔发师》等,近年向制作人转型。

  黄玉荣:38岁,曾参演《王子变青蛙》《爱情魔发师》《放羊的星星》,近年淡出。

  祝钒刚:35岁,改名张又天。祝钒刚曾与萧亚轩[微博]传恋情,还多次陷入涉毒传闻。2014年电视节目《美丽俏佳人》主持人王婧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警方刑事拘留。祝钒刚承认与王婧刚刚开始交往,但是否认被包养,对于涉毒一事则并未提及。

  飞轮海

  2005年出道

  每当我的目光锁定你的目光 秀出我的花样 我有我的young

  吴尊:35岁,2011年宣布脱离“飞轮海”单飞,专注影视圈发展。2013年承认已婚当爸,育有一女。

  辰亦儒[微博]:34岁,专注演戏,曾参演《公主小妹》《终极一班》等。2014年发行迷你专辑《还在夏天呢》。

  汪东城[微博]:33岁,饰演《恶作剧之吻》中的阿金被观众熟知,目前仍活跃于影视圈。2012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你在等什么》。

  炎亚纶[微博]:29岁,曾饰演《恶作剧2吻》中的阿布。发行四张个人国语专辑,还有多张日文专辑。2015年以英文名字“Aaron”在日本正式出道。

  棒棒堂

  2006年出道 2010年四人重组Lollipop@F

  爱情的滋味就好像玛奇朵 甜蜜的烙印在我心口

  敖犬:32岁,本名庄濠全[微博]。2010年加入重组的Lollipop F。2012年出演九把刀[微博]导演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王子:26岁,本名邱胜翊。2011年加入三人组合JPM。2012年在日本发行专辑《月球漫步》,正式进军日本乐坛。2014年出演电视剧《妻子的谎言》。

  小煜:29岁,本名杨奇煜。2010年加入重组的Lollipop F。2013年,出演电视剧《爱情ATM》,饰演胡亚杰。

  小杰:28岁,本名廖允杰。2011年加入三人组合JPM。

  威廉:29岁,本名廖亦崟。2010年加入重组的Lollipop F。2013年,出演电视剧《水男孩》,饰演郝厚。

  阿纬:29岁,本名刘俊纬[微博]。2010年加入重组的Lollipop F。2015年,参演电视剧《钢铁之心》。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男团F4可米小子怀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