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凯琪获房祖名邀戏 赞对方很用工

2015年06月09日01: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薛凯琪是房祖名的绯闻女友 薛凯琪是房祖名的绯闻女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薛凯琪与房祖名一直保持联络。她现身新片首映礼时被追问是否有留意祖名被传获“解封”?她答道:“有看过报纸,如果是真的那真是件开心事,不过我今日要做活动,未来得及问他。”

  她又大赞祖名很用工:“他有歌曲同电影的点子,都会第一时间同朋友分享,写我算是他半个粉丝啦!如果说是一个的话,他会好‘嚣张’的。”

  薛凯琪又说自己很乐意再与祖名合作:“不过不会给他压力,要让他感觉很自由,他想和谁合作就和谁。他跟我讲想和我拍喜剧,可能他觉得自己好好笑吧。”至于是否会鼓励祖名?薛凯琪说:“适当的支持就行,说得太多就变成妈妈了。”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薛凯琪房祖名绯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