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8月29日济南开唱 已正式开票

2015年06月17日17: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海报 海报

  新浪娱乐讯 林俊杰“JJ 林俊杰时线:新地球世界巡回演唱会”2015全新安可庆功回场在情人节从台北小巨蛋起跑。8月29日,演唱会将来到泉城济南,为歌迷带来新的狂欢。而6月19日,此次演唱会也将正式开票。

  如今,林俊杰带着这颗新地球已在广州、上海、北京等地开唱,上座率场场爆满。特别是今年的北京站,全场紫色的荧光棒、歌迷紫色的发饰、随处可见的JJ logo、上座率爆满,现场林俊杰不仅带来了他的许多经典名曲,别出心裁的爵士唱法《第几个一百天》也让歌迷眼前一亮。演唱会中更有嘉宾郑容和登场大秀中文,与林俊杰合唱《修炼爱情》、《checkmate》和林俊杰深情致谢歌迷的精彩场景。

  同以往演唱会一样,林俊杰希望能够用他的音乐重新“实现”十年来他的成长过程,分享给一路走来支持他的每一个人,因此,演唱会每一个环节都设计了分享及互动部分,让观众感受JJ林俊杰最“林距离”的演出。演唱会取名“时线”顾名思义以“时间”为主要概念。为呼应“新地球”全新主题规划永昼、永夜等全新桥段,演唱会不但加入全新表演歌单曲目、创新的舞蹈阵容编排,也将有全新舞台的惊喜设计创造更多与观众的互动桥段!虽然是安可庆功回场演唱会,但加入的全新主题制作堪称诚意十足!

  演唱会:2015林俊杰时线:新地球世界巡回演唱会--济南站

  演出时间:2015年8月29日19:30

  演出地点: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

  演出票价:880元/ 580元/ 380元

  微票官方订票电话 4001-100-100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林俊杰演唱会济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