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分享好友趣事 李克勤演唱靠字幕机

2015年06月26日07: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许文轩、容祖儿、李克勤 许文轩、容祖儿、李克勤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乐坛天后容祖儿[微博]与李克勤[微博]日前现身无线娱乐新闻台节目《StarTalk》,分享合作开演唱会及成为好友的趣事。容祖儿透露早在12、13岁已跟李克勤在电视城有一面之缘,称赞他像荧幕前一样人品非常好。

  问到李克勤与校长谭咏麟[微博]及祖儿合作,有何分别?容祖儿立刻抢答:“李克勤应该不想用字幕机。”他打趣说:“校长用字幕机是当平安钟那样用,不一定要用,不过也不可以不用。校长说我只有几首金曲当然容易记,他有过百首金曲,怎能记得这么多。之前我当笑话那样挺,随着年龄增长,我的金曲也愈来愈多,我也好像需要(字幕机)了!”(颖颖)

文章关键词: 李克勤容祖儿字幕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