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回应出轨传闻:妻子知情一切 我们很好

2015年06月29日17: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6月29日,陶喆[微博]被曝出轨李威[微博]前女友杨子晴,更有陶喆杨子晴大尺度微信聊天记录等曝光。随后陶喆本人发表声明称未向老婆隐瞒婚前与杨子晴交往,在结婚后两人没有经常联系。声明全文如下:

  本人 陶喆 自与 Penny(江佩蓉)女士相识、结婚至今,从未刻意隐瞒与任何一位友人的交往,婚前我与杨子晴的交往也不例外。杨子晴日前的新闻也是Penny转发给我才得知。本人婚后与杨子晴虽无经常联系但彼此并无交恶。Penny对这一切也都知情。对于今日报载内容造成双方亲友及媒体朋友的困扰,本人深感抱歉。仅以此简短声明表示,我们很好,谢谢大家关心。也希望杨子晴小姐一切顺利。

(新浪娱乐台湾站记者 林怡妘)

(责编: 阿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陶喆出轨杨子晴老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