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婚后疑再约杨子晴称“你懂的”

2015年06月30日11:28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陶喆在声明中承认了婚前曾和杨子晴交往。 陶喆在声明中承认了婚前曾和杨子晴交往。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丁慧峰) 台湾艺人李威[微博]和姚笛[微博]秘恋,惹火李威的前任杨子晴,但这只是前哨战。昨日,杨子晴与去年8月才结婚的台湾天王陶喆[微博]“约炮”开房的亲密对话截图和录音档被爆出,杨子晴本人受访证实曾与陶喆交往。截图内容十分露骨,还谈到去酒店做“你懂的”事。陶喆妻子江佩蓉(Penny)在新闻爆出后更新脸书头像照片,换成夫妻两人的甜蜜合照,颇有宣示主权的味道。陶喆则在昨天下午5时许发出声明,称“从未刻意隐瞒与任何一位友人的交往,婚前我与杨子晴的交往也不例外……本人婚后与杨子晴虽无经常联系,但彼此并无交恶。Penny对这一切也都知情……我们很好,谢谢大家关心。也希望杨子晴小姐一切顺利”。

  婚前在北京另开房间

  网友“娱八婆”昨天上午以数百条微信聊天截图及照片、录音档爆料杨子晴与陶喆的风流韵事,微信中语言露骨尺度大开,其中有一条显示男方对女方说,“你不喜欢和老公爱爱吗”,女方表示“你已经是别人老公了”,男方接着回答说“你太可爱了”。截图是一个名为David的人与一名女性的对话,而陶喆的英文名即为David,从截图来看,显然是从对话女生的手机截取。杨子晴在接受视频网站访问时,也出示了手机内的微信和录音档,还出示了陶喆的录音,后者说“你可以去勾引其他男人,但你不能跟他们乱来知不知道,宝贝”。

  据杨子晴表示,2010年在成都演唱会庆功宴上结识陶喆,后来经常一起相约吃饭,很自然地“在一起”。去年陶喆传出婚讯,被女方质问时曾以“炒作”否认,等到真的要结婚了,又说是“妈妈的旨意,我还是爱你的”。据爆料,陶喆婚礼前夕还对杨子晴示好,一再要求对方当她的“小女朋友”,并主动要求“那我们要亲热一下哦,嘿嘿”。杨子晴还称,去年陶喆带着当时是未婚妻的江佩蓉入住北京某酒店后,大胆约她另外开房间,未婚妻前脚出门,陶喆后脚就微信她幽会。得知女方无法赴约,还连发数条微信,直到杨答应改约录音室相会。最后陶喆要求女方“结束你要跟我回去酒店我才会放你走”,杨子晴还提供当时陶喆派出男助理接她到酒店幽会的画面。

  婚后疑似再约“你懂的”

  杨子晴秀出陶喆婚后近一年来的微信佐证,据显示,他婚后仍对杨子晴示好,貌似在上海和成都有过旧情复燃,去年10月,男方还祝她生日快乐。之后疑似在成都,陶喆发酒店地址给杨子晴,并表示“你懂干嘛还要问”。陶喆在声明中承认,婚前和杨子晴有交往,但又强调“本人婚后与杨子晴虽无经常联系,但彼此并无交恶。Penny对这一切也都知情”。由于杨子晴早前才爆出与李威的“床照”事件,这次与陶喆的纠葛,让网友吐槽“李威只是中转站,陶喆才是始发站,既然走不到终点站,就一起来到‘加油站’”。

  身为乐坛天王的陶喆,去年10月与小他16岁、身家10亿新台币的江佩蓉结婚,但他其实情史相当混乱,除了第一个公开的恋人Melody,还与白歆惠、林若亚、岑洁仪、简宝珊等多位模特传出绯闻,甚至有传他在老爸陶大伟去世之前曾和小他16岁的女友简宝珊完婚又离婚,但未获正式承认。陶喆老婆江佩蓉在“偷情”新闻爆出后,脸书头像换照片,护夫之心明显,陶喆在声明中也表示“杨子晴日前的新闻也是Penny转发给我才得知”,“我们很好,谢谢大家关心”。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陶喆杨子晴出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