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女友被曝淘宝卖山寨货 男方不回应

2015年07月01日14: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扬青被曝卖山寨名牌 周扬青被曝卖山寨名牌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罗志祥[微博](小猪)最近和周扬青互动良好,先前被爆出两人曾在饭店连续共度两晚,还在公开场合大方认爱。随着他的恋爱关系曝光,女友整容、富二代遭网友起底,日前女方还被爆出在拍卖网站贩卖山寨服饰。

  根据报导,周扬青常在微博分享流行穿搭技巧,在淘宝开设网路商店经营自有品牌“GRACE CHOW”,不过最近被发现店里卖的服饰疑似仿冒“香奈儿”和“Valentino”以及“Elizabeth And James”等高级品牌,在她网站中有一件手枪LOGO洋装极度与名牌“YSL”相似,毫不避讳地在拍卖页面写下样版来自知名服装,并表示“SLP(Saint Laurent Paris,原名Yves Saint Laurent,以前简称YSL)的手枪LOGO一直是我的爱,专柜没有出这条裙子,是我自己的idea”,她穿洋装的照片让网友一开始看到都觉得“设计感很棒”,但是有人发现她疑似是在卖山寨货,有些购买民众认为衣服便宜许多但是收到后东西不是“穿一次就起毛球”、就是“车线粗糙不齐”,让买家大叹“根本不值这个钱”。

  周扬青疑似卖山寨名牌服饰消息曝光后,对此小猪经纪人陈镇川回应“我们无法,也不应该替周小姐回应”。另外,她整型经验遭网友起底后,曾坦言“想了想就整了,也不会怨被谁骂”,男友罗志祥则认为整型不是坏事还护爱说“能够得到自信与快乐,这样很棒”,用行动给予她支持。

文章关键词: 罗志祥女友山寨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